Saturday, July 19, 2014

529 - 生活收入保證 vs 失業救濟金




原文: http://christinehansen29.blogspot.mx/2014/06/529-living-income-guaranteed-vs-social.html#

"根據美國社會失業管理局(Social Security Administration)的資料顯示, 23%的已婚夫婦, 與 46%的單身人仕, 他們 90%以上的入息, 都來自政府派發的失業救濟金. 而且, 53%的已婚夫婦, 與 74%的單身人仕, 他們 50%以上的入息, 都來自政府派發的失業救濟金.


這些統計表示, 我們有一群人是永遠都活在健康一直惡化, 卻只是僅僅夠錢糊口, 眼見身邊的朋友不斷死去, 而自己的工作能力日漸衰老. 根據 AARP, 一個為 50歲以上人仕作政治游說/爭取權益的組織的研究顯示, 5個家庭中就有 3個家庭的經濟支柱, 是一個 65歲以上的長者卻沒有退休金儲蓄的."


<圖: 祝退体快樂>

我一直在網上尋找, 嘗試找出當我退休時, 我的社會退休金會有多少, 然而我得出的結論是, 我需要親身到政府辦工室徹底查明, 因為現時我得出的數額很混淆. 然而, 我知道只有很少錢, 我需要在人生中盡力帶出激烈(Drastic)的改變, 才能夠在退休後生存.


我現正處於重組的過程, 償還借貸, 然後我會供完我的汽車, 然後, 希望, 在 3年內, 我能夠退休, 所以必需知道, 我退休時還有的收入底線.

然而, 我發覺頗諷剌的是, 這些所謂 '退休金/退休保障', 它們是完全不夠錢, 來提供任何形式的生活保障.

如果當我們退休時, 我將會獲得一份, 保證能夠提供我購買生活必需品/服務的收入 這不是很棒嗎?

如果所有退休人仕, 都不需要面對陰森地逼近(Looming), 經濟不明朗和得不到保障退休儲蓄保障的陰影下活每一天, 這不是很棒嗎?

我們有解決辨法!

透過建立生活收入保證系統, 每個男性, 女性和小孩, 都從一出生到死那刻得到保證, 所以以後永遠不再需要有任何擔憂, 害怕自己怎樣養活自己, 令每個小孩/人都不會成為自己, 家人或社區的一個包袱, 而是一個充滿生命價值的機會, 一個活出生命素質的生活水準, 這些都是我們每個人類的基本人權.


<圖: 退休派對! 取消! 繼續工作!>

請研讀一下生活收入保證計劃.

"生活收入保證計劃(LIG), 是一個針對/解決現時迫切, 浩瀚地席捲全球的不平等帶來的問題/困擾, 的解決方案. 現時的經濟和政府政策, 以促進世界(大企業), 某程度上以剝奪大眾的公民權/幸福, 以促使社會經濟增長, 然而這些經濟增長/效益, 真正最需要的貧苦大眾, 現時完全得不到惠澤. 生活收入保證計劃協助和支援那些, 在社會裏因為結構性失誤/低效率, 和能力被削弱, 而導致競爭力低下的人仕, 提供生命幫助. 生活收入保證為每個人都提供 '平等機會'; 作為一種讓各國能夠修補資本主義裏, 最直接和負面影響的媒体(Medium), 同時亦能夠保持很多它附帶/獨特的優點. 生活收入保證因此將會協助, 平衡增長與可持續發展(間之矛盾); 確保/保障每個人的基本人權."


讓我們團結, 携手建立一個有彈性, 實際的解決辨法, 能夠改善我們現時的經濟系統, 包括為我們每個人, 提供(真正的)經濟保障!

(請分享轉載這個重要的訊息, 謝謝)
QQ群: 生活收入保障LIG  372550945

LIG 翻译雜誌文章 - 2013 至 2014, 6月.rar

百度直接/BT 種子下載:
http://pan.baidu.com/s/1jGHYhQ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