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15

贖回與獲得一份生活收入的基本人權



原文: http://equalitywalk2.blogspot.ca/2014/10/redemption-and-right-to-living-income.html


對任何相信和覺得圖中的人, 是失業漢, 接受着國家或聯邦政府的救濟, 或在街頭露宿是因為他們懶惰, 在蠶食着系統, 疚由自取, 我建議你看看 HBO的記錄片, Redemption(贖回).


我們在紐約這裏, 街上佈滿靠收集廢棄飲料樽和廢鑵維生的人. 對他們來說, 街上拾鑵是一份全職, 逐家逐戶, 日復日, 年復年地在街角的垃圾堆中, 尋找收集所有能夠被回收的棄樽棄鑵. 為什麼他們要這樣做?


因為找到每個樽/鑵, 他們就能夠獲得 5美仙. 這看似是完全不值得辛苦換來的卑微回報, 然而他們卻每天都在做. 他們與自己的孩子一起找樽/鑵, 因為他們沒錢付日托服務, 亦因為孩子們能夠提供額外的幫手, 他們為了 5美仙/樽/鑵不眠不体地挖, 他們為了付一間房裏面睡 7個人的房租. 他們為了金錢, 在生死邊緣求生存, 而拾樽/鑵是他們唯一可行的求生存方法.




在你下判斷, 覺得這些人令自己淪落到街頭拾樽/鑵/露宿, 就像他們是疚由自取/該死時, 請看看這記錄片, 然後再細心想想. 這些人是有大學學位的, 曾經在微軟公司中工作, 曾經在世貿中心工作, 為 '我們自由'的空氣打過扙出過力的人, 卻不能夠在只單靠收到的社會福利金過活.


這些人都出盡一切所能在求生存, 因為(我們)殘酷的現實世界是如果你踏錯了一步, 你也會像他們一樣, 明天立即變成街頭拾樽/鑵. 這時你就會看到在街頭裏生活求生存, 的親身体驗. 金錢為我們提供一道屏障, 我們看不見我們在地球(現時)系統裏, 所造成的悲慘後果的嚴重性 - 因為我們只會走舒服的捷徑(We did not pull the shorter stick).


任何人表示/宣稱, 某些人並不值得/合資格獲得一份生活收入, 不值得得到足夠的資源過一個有尊嚴的人生, 純綷因為他們得不到我們定義為 '可以接受'的工作崗位 - 請與他們易地而處. 你為求生存會幹出什麼事.


是否你有食物, 居所, 熱水, 比其他失業的人有更乾淨的衣服, 你有的基本人權, 難度你的生命比其他失業, 或不是做我們定義為正常工作的人, 更值得/值錢嗎? 你願意在紐約街頭上, 在華麗的餐廳前面, 埋頭在垃圾箱裏, 純綷只為了能夠一天買一份三文治吃來充饑? 當大難臨頭時, 為求生存你也會變得毫無羞恥心?


我建議任何, 有以上這樣批判那些在外面, 出盡能力並且願意幹 "任何事"來賺取數美元的失業人仕, 的人們, 看看這部記錄片, 與這些失業漢易地而處, 然後問自己, 為什麼基本人權, 不是毫無疑問(無條件平等)地給予世上每個人, "與生俱來的基本人權"?

<圖: 我們的 '智慧'並沒有令我們與大自然這場對抗贏得任何優勢, 這場戰爭一開始我們就注定會失敗!>

研究一下平等生命基金會的生活收入保證計劃. 它的核心守則, 是所有人類都有不可被剝奪的生命人權 - 意思是食物, 食水, 居所, 衣服, 教育. 這些不能夠, 亦不應該拒任何人於不顧/拒於門外,


<圖: 沒有生存的權利, 所有其他人權都是毫無意義>

不管你因為找不到工作, 在轉換工作期間, 是被裁員的受害者, 不管什麼原因 - 不管你的環境, "你"有過有尊嚴人生的生命權利, 而為了這有尊嚴的人生, 你並不需要 "被強迫"細究其他人排出的垃圾, 靠這樣填補收入的.



<圖: 世界人權日 - 平等, 自由, 和平, 希望, 尊嚴, 法律, 責任, 公義>


LIG 翻译雜誌文章 - 2015, 1月.rar

百度直接/BT 種子下載:
http://pan.baidu.com/s/1jGHYhQA


<什麼是生活收入保證計劃?>

   生活收入保證計劃是一項“承諾”,它承諾每一個國民(包括新出生的嬰兒和老人)每月免費獲得一份生活收入,免費住房,免費保險,免費醫療,免費基本衣食住行讓每一個人都能夠有尊嚴地生存。
  

<如何實施?>

   全民投票通過這樣的政策 - 將軍事開支,生活必需的資源企業(水,電,燃油,食品,住房,交通等)國有化,將這些錢和國有企業的盈利用來給每一個人每月(包括嬰兒和老人)一筆足夠生活,居住,學習,醫療的費用做為基本人權列入憲法。

   失業人員,你可以得到每月足夠的生活費,可以幫助你度過難關(如果你不想工作也能夠生存);

   嬰兒,你的父母可以用你的錢來支持你的生存和教育,並且有足夠的時間來陪伴你而不用把你扔給爺爺奶奶或者其它人;

   母親,你可以享受給你的基本收入生活費用在家裡安心養育你心愛的孩子而不用擔心經濟不足;

   老人,你可以不必擔心自己給孩子過多的負擔,你可以享用自己的生活收入保證來讓自己的老年生活體面,安全。
  
   工人,你的收入將會是基本生活收入金額的兩倍以上;

   小商業家,因為在每個人都有免費基本生活收入的基礎下,人們會增加消費,帶給你更多的客源和盈利;你將會因為每個人都有足夠的錢來買質量更佳,利潤更多,商品壽命更長的產品而使自己和工人不用每天都上班生產,既可以獲得比以前不停生產產品降低價格得到的利潤更多,也可以使自己和工人們得到足夠的休息.

   購買者也不必每半年就要買一次,既可以節約金錢和時間,也能夠享受到質量很棒的產品,而我們的國家也可以大量節約資源與減少浪費,保護我們的生存環境。

   大企業家,你會得到更多的時間用來休閒與享受,你會大大減少企業生存的壓力。
  

<如何使生活收入保證計劃被全國人民知曉?>

   在未來,政府要對人民實施的每一項法律和政策,都會通過流動式的民主,就是讓人民直接投票方式(透過互聯網)產生-實現國父提倡的真正民有,民享,民治,民主。在憲法中列明-如果執政黨在位期間,不兌現承諾或者欺騙人民大眾,人民有權馬上進行大選。

   請將這個消息傳播出去,讓每一個人都知道並明白這會帶給國家和人民實實在在的好處,為了我們的孩子,親人,朋友和我們自己,請研究生活收入保證計劃。

(請分享轉載這個重要的訊息, 謝謝)
QQ群: 生活收入保障LIG  372550945

 <圖: 生命人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