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15

競爭求存 - 我們的生命人權去了那裏?





<圖: 停止槍殺. 開始活出生命>

原文: http://economistjourneytolife.blogspot.ca/2014/12/fighting-for-survival-where-is-righ-to.html


"一個暴力幫會, 控制?美國其中一座最臭名遠播監獄的領袖, 作証說他利用性和金錢偷運毒品和手機入監獄, 並且參與協助襲擊反抗他的室友們. Tavon "Bulldog" White 講述有數百年歷史的巴爾的摩港市(Baltimore)拘留中心, 裏面的貪汚風氣, 由一幫擁有自己的語言, 律法和權威(Authority)的幫會操控. 這個黑人游擊隊家族包括一個 "教育部長", 定期測驗幫會成員對幫會文化的認識, 和一個 "經濟部長", 管理由偷運入監獄的手機搖控得來的利潤.


幫會的偷運陰謀, 甚至有能力資助保釋其他幫會成員的保釋金, 以上是他在這個星期的作證.

他說在監獄裏並非獄警, 而是幫會領袖最終在幕後控制一切."

<http://abcnews.go.com/US/wireStory/inmate-sex-drugs-cash-fuel-jail-corruption-27348277>

我真的建議大家閱讀整篇文章, 因為就如你可以從上述節錄中看出, 這是頗令人震驚的. 這不是電視裏的黑手黨連續劇, 而是一個真正在銅牆?壁的監獄裏發生的故事 - 它披露的事實遠遠超越任何人能夠對電視/電影的想像極限. 當囚禁罪犯看似是針對犯罪的解決辨法, 以上就是我們開始看到的後果 -


不只幫會成員(在監獄) '繼續'他們的犯罪勾當, 他們在整段監禁期間完全參與一模一樣的犯罪行為/幫派活動. 現在 - 我並不是說所有人都是這樣. 我肯定有些人在監禁期間是會醒覺/反省的 - 或換句話說, 有些人會真正利用這段時間反省自己的人生, 他們的所作所為, 他們怎樣變成今天的境地, 和這是否自己真正想過的人生.


但當你在人生中, 因為缺乏技能/智識/沒有任何其他方法謀生才犯罪時, 那麼只靠把你囚禁在監獄, 很大機會你是不會得到任何轉變的 - 因為他們知道只要自己一出獄, 他們就會面對一切的舊環境/挑戰, 不管他們多麼想改變自己 - 他們活在完全沒有機會改變的人生(循環)裏.


<圖: 巴爾的摩港市的監獄>

再細心閱讀關於巴爾的摩港市後, 顯然的這一個高罪案率的城市, 在另一篇文章中, 我在這裏分享以下的節錄:

"當訪問過社區領袖和居民後顯示, 很少人完全依靠/信賴警方能夠阻止高罪案率. 雖然很多人覺得應該有更多警察在街上巡纙, 並且致力與當地社區居民增強關係, 大部份人都期望製造更多就業機會, 以逹至減少熗械暴力.


<圖: Coldstream-Homestead-Montebello社區>

Lawrence Davis, 35歲, Coldstream-Homestead-Montebello社區居民在城市的大學熗擊案現場附近表示, 這些罪犯當中很多人都有自己的夢想 - 他們不想幹這些[毒品]勾當的. 他們唯一知道的, 是(社會)沒有給予他們足夠的機會(發展).

市議會主席 Bernard C. "Jack" Young說警察需要加強街上巡纙. 但他把近期颷升的暴力罪案, 歸疚於經濟衰退.


<圖: Bernard C. "Jack" Young>

他說: 除非我們為巴爾的摩港市市民製造更多就業機會, 並且處理好我們現時的毒品問題, 我看不到我們有什麼出路."

<http://articles.baltimoresun.com/2013-12-29/news/bs-md-ci-year-end-crime-20131228_1_violent-crime-batts-lost-year>


巴爾的摩港市能夠一直等待, 直到創造就業機會自動出現, 和暴力罪案自動回落嗎? 我們可以繼續在每天都用自動化科技來裁員的現實下, 幻想職位每年都會自動增加, 令每個有需要工作的人都能夠到一份工作糊口嗎?

<圖: 失業的馬戲班小丑 - 請幫我競選進入參議院, 那才是我應該到的工作地方!>

當問題的根源是每個人的競爭求存, 而我們迫切需要為大眾提供解決生活(所需)的辨法. 所有其他的問題都是次要 - 因為這些解決辨法能夠促進轉化每個人/走向一種新的生活 - 但當生命人權得不到落實(寫入憲法)和(人民大眾的)肯定, 當失業人仕沒有任何其他方法生存時, 我們給予他們一份生活收入保証.

 <圖: 全美超過 3千 1百萬人失業!>

LIG 翻譯雜誌文章 - 2015, 7月.rar

百度直接/BT 種子下載:
http://pan.baidu.com/s/1jGHYhQA


<什麼是生活收入保證計劃?>

   生活收入保證計劃是一項“承諾”,它承諾每一個國民(包括新出生的嬰兒和老人)每月免費獲得一份生活收入,免費住房,免費保險,免費醫療,免費基本衣食住行讓每一個人都能夠有尊嚴地生存。




<圖: 生活迫人 - 你的家庭每月開支: 3%衣服鞋襪, 5% 手機通訊, 6%醫藥, 7% 教育和文具, 16%交通工具, 16%娛樂, 22%食物, 25%償還房屋借貸>


<如何實施?>

   全民投票通過這樣的政策 - 將軍事開支,生活必需的資源企業(水,電,燃油,食品,住房,交通等)國有化,將這些錢和國有企業的盈利用來給每一個人每月(包括嬰兒和老人)一筆足夠生活,居住,學習,醫療的費用做為基本人權列入憲法。

   失業人員,你可以得到每月足夠的生活費,可以幫助你度過難關(如果你不想工作也能夠生存);

   嬰兒,你的父母可以用你的錢來支持你的生存和教育,並且有足夠的時間來陪伴你而不用把你扔給爺爺奶奶或者其它人;

   母親,你可以享受給你的基本收入生活費用在家裡安心養育你心愛的孩子而不用擔心經濟不足;

   老人,你可以不必擔心自己給孩子過多的負擔,你可以享用自己的生活收入保證來讓自己的老年生活體面,安全。

   工人,你的收入將會是基本生活收入金額的兩倍以上;



   小商業家,因為在每個人都有免費基本生活收入的基礎下,人們會增加消費,帶給你更多的客源和盈利;你將會因為每個人都有足夠的錢來買質量更佳,利潤更多,商品壽命更長的產品而使自己和工人不用每天都上班生產,既可以獲得比以前不停生產產品降低價格得到的利潤更多,也可以使自己和工人們得到足夠的休息.

   購買者也不必每半年就要買一次,既可以節約金錢和時間,也能夠享受到質量很棒的產品,而我們的國家也可以大量節約資源與減少浪費,保護我們的生存環境。
   大企業家,你會得到更多的時間用來休閒與享受,你會大大減少企業生存的壓力。

 
<如何使生活收入保證計劃被全國人民知曉?>

   在未來,政府要對人民實施的每一項法律和政策,都會通過流動式的民主,就是讓人民直接投票方式(透過互聯網)產生/通過/否決.

   在憲法中列明-如果執政黨在位期間,不兌現承諾或者欺騙人民大眾,人民有權馬上進行大選。

   請將這個消息傳播出去,讓每一個人都知道並明白這會帶給國家和人民實實在在的好處,為了我們的孩子,親人,朋友和我們自己,請研究生活收入保證計劃。


(請分享轉載這個重要的訊息, 謝謝)
QQ群: 生活收入保障LIG  372550945

<圖: 左 - 恭喜大家! 畢業典禮! 右 - 排隊步向失業大軍的行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