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15

設定好自己的優先次序


<图: 和平与繁荣, 不要战争与紧缩!>

原文:(参考注 1)

"所以, 虽然乌克兰人现时, 用美国纳税人的钱来武装自己, 替换到现时为止消耗或被摧灭了的武器, 同时为预计将会在前乌克兰东南部的下一轮进攻中, 将会被杀的 25万乌克兰军人准备军人坟墓, 世银(IMF)基本上拒絶继续援助, 在该区的市民进行种族清洗行动. 欧盟已经暂停了援助, 只有在 12月 10日像征性地拨出 5亿欧元捐助.


只有美国继续承诺资助, 透过捐助一切武器和军事指导, 为了占领和驱逐在乌克兰东南部的亲俄罗斯居民. 但起码 67%的美国国民反对声中, 98%的美国众议院投赞成票, 100% 美国参议员投赞成票. "(參考注 3)

这里带出一个问题: 这是怎么可能发生的? 这究竟是怎样运作的?

当大部份国民都不支持资助海外战争 - 这些 '代表人民的民选议员'怎么可以投, 与选民意愿完全相违背的赞成票?


<图: 美国参议院投票赞成拨款全力资助鸟克籣战争>

而且更甚的是 - 为什么这件事没有登在头条新闻? 当每个人都把焦点, 集中在?普?西?弗格森案, 普京是否变成了新一代的史太林, 和表面上(Apparent)对虐待手法感到 '震惊' - 美国的精英深明怎样在每个人甚至连参众两院, 在公然完全违背美国市民的意愿下, 花掉美国纳税人的金钱.


根据 PovertyUSA(参考注 2)统计, 4 千 6百 2十万美国人活在贫穷中 - 这是每 6个美国人就有 1个活在贫穷中 - 而且去年, 每 7个美国家庭就有 1个食物不足够/营养不良(Food Insecure). 噢, 当国内, 国民极度急需救援时 - 你为什么会考虑(把金钱)资助一场海外战争?

(政府和很多人)有各种不同军事开支的籍口 - 但它们正确和合理吗?


<图: 请帮助无家可归人仕! 愿上帝赐福给你!>

为你的国民制造保障, 是由(政府)保证每个人都享有经济穏健/保障开始的. 经济复苏是先从透过减低不平等, 和确保每个有工作能力的人, 都主动并且享有权力(Empowered)地参与我们的经济, 确保本土经济运转顺畅开始的.

<图: 贫富悬殊的美国>

世界和平是由透过确保, 没有人会因为自己的缺少, 而怨恨和摧毁另一个人的人生/生命, 逹至消除本土罪案率开始的. 民主是从承认(Recognizing)你在本土国民的意愿, 并且根据他们的意愿而投票/行动 - 增加直接政治参与决定, 和强制财政预算必需经全民公投批准开始的.


人类文明的真正威胁 - 不是国与国之间的战争, 不是不同宗教/教派之间的战争, 而是对贫穷展开战争 - 为竞争求存的战争.


生活收入保证, 是更有效地运用现时拨备给国防军事开支的解决辨法 - 如果你真的想做到上述的几项目标 - 那么请由建立生活收入保证计划开始 - 当你允许自己的国民在穷困中争扎残存, 你是没权插手国际事务的.

<图: 小马丁路德金华盛顿游行 - 要求马上终止贫穷!>

LIG 翻译杂志文章 - 2015, 8月.rar

百度直接/BT 种子下载:
http://pan.baidu.com/s/1jGHYhQA


<什么是生活收入保证计划?>

   生活收入保证计划是一项“承诺”,它承诺每一个国民(包括新出生的婴儿和老人)每月免费获得一份生活收入,免费住房,免费保险,免费医疗,免费基本衣食住行让每一个人都能够有尊严地生存。




<图: 生活迫人 - 你的家庭每月开支: 3%衣服鞋袜, 5% 手机通讯, 6%医药, 7% 教育和文具, 16%交通工具, 16%娱乐, 22%食物, 25%偿还房屋借贷>


<如何实施?>

   全民投票通过这样的政策 - 将军事开支,生活必需的资源企业(水,电,燃油,食品,住房,交通等)国有化,将这些钱和国有企业的盈利用来给每一个人每月(包括婴儿和老人)一笔足够生活,居住,学习,医疗的费用做为基本人权列入宪法。

   失业人员,你可以得到每月足够的生活费,可以帮助你度过难关(如果你不想工作也能够生存);

   婴儿,你的父母可以用你的钱来支持你的生存和教育,并且有足够的时间来陪伴你而不用把你扔给爷爷奶奶或者其它人;

   母亲,你可以享受给你的基本收入生活费用在家里安心养育你心爱的孩子而不用担心经济不足;

   老人,你可以不必担心自己给孩子过多的负担,你可以享用自己的生活收入保证来让自己的老年生活体面,安全。

   工人,你的收入将会是基本生活收入金额的两倍以上;



   小商业家,因为在每个人都有免费基本生活收入的基础下,人们会增加消费,带给你更多的客源和盈利;你将会因为每个人都有足够的钱来买质量更佳,利润更多,商品寿命更长的产品而使自己和工人不用每天都上班生产,既可以获得比以前不停生产产品降低价格得到的利润更多,也可以使自己和工人们得到足够的休息.

   购买者也不必每半年就要买一次,既可以节约金钱和时间,也能够享受到质量很棒的产品,而我们的国家也可以大量节约资源与减少浪费,保护我们的生存环境。
   大企业家,你会得到更多的时间用来休闲与享受,你会大大减少企业生存的压力。

 
<如何使生活收入保证计划被全国人民知晓?>

   在未来,政府要对人民实施的每一项法律和政策,都会通过流动式的民主,就是让人民直接投票方式(透过互联网)产生/通过/否决.

   在宪法中列明-如果执政党在位期间,不兑现承诺或者欺骗人民大众,人民有权马上进行大选。

   请将这个消息传播出去,让每一个人都知道并明白这会带给国家和人民实实在在的好处,为了我们的孩子,亲人,朋友和我们自己,请研究生活收入保证计划。


(请分享转载这个重要的讯息, 谢谢)
QQ群: 生活收入保障LIG  372550945
























参考注 1 - http://economistjourneytolife.blogspot.ca/2014/12/set-your-priorities-straight.html
参考注 2 - http://www.povertyusa.org/
參考注 3 - http://www.globalresearch.ca/u-s-taxpayers-now-alone-in-financing-ukraines-ethnic-cleansing-campaign-imf-says-ukraine-fails-to-meet-conditions-of-17-billion-loan/541988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