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14

生活收入保證: 如果真的經濟崩潰那我們怎樣辨?




<圖: 打破命運/循環 - 生活收入保證>

原文: http://sandymacjones.wordpress.com/2014/07/15/living-income-guaranteed-what-if-there-is-a-financial-collapse/

當世界的金融市場真的崩潰時, 我們會怎樣應付? 我們會否拿起武器捍衛我們僅有的財產? 我們會團結一起互相協助對方嗎? 肯定會有更多的恐懼和混亂, 我應該怎樣做? 這是什麼意思?


以我所知, 這將會或可能會發生的: 大部份或所有已經投資了在股票市場, 或債劵等等, 都會失去他們的投資/金錢. 你的房產將會眨值到一個負數(你負債的數目大於它市場實際的價值), 你會失去你的工作, 退休金會失去. 精英會大聲疾呼 '大家不要失去信心', 堅持 '我們可以重建一切', 事實上我們是可以的, 但為什麼要重建現時的資本主義制度(基礎在貪婪, 漠視其他人, 把人類/朋友分階級, 企業和政府, 以一小撮人控制的利潤)? 是以上的一切導致我們處於今天的局面的.


所以要在這場金融危機中生存, 並不是要保障你擁有/'拿回'你損失的投資. 要在這場浩刧中生存, 你必需放棄你對財產/私人擁有/社會階級/特權/在這地球上與別不同這些概念. 我們最終都會(當你被強迫失去一切以後)擁抱耶穌所說的話, '愛你的鄰居就如愛你自己一樣', 或因為恐慌導致戰爭/餓荒/瘟疫, 人類從此在地球上消失. 對, 這些都可能發生在你身上, 並不只是 '那些某個國家的窮人'. 如果你和你的子女, 就是下一個饑民, 你會怎樣做?



<圖: 伊波拉病毒>

如果出現金融崩潰, 我建議你不要離開你的家, 純綷因為銀行要求你離開. 我不會離開除非他們來強迫我離開. 我會像大部份人一樣, 無處容身. 我會儲存一些食物, 很多食水, 火柴, 電芯和其他典形求生裝備. 會需要用到這些嗎? 天曉得?


<圖: 銀行没收抵債房屋>

要在這次金融崩潰中生存, 需要很大的勇氣和誠實, 自我-誠實. 每個人都需要面對自己, 看看現時的世界金融系統- 現時的資本主義 - 把我們帶到什麼田地, 並且問自己, 我們真的想重建現時的一切嗎?


那天我聽到一個比諭, 這個世界就像一塊巨大的大富翁遊戲桌, 我們在上面玩 '遊戲人生'的遊戲. 現時的贏家顯然的, 是精英, 他們操縱所有的房地產, 資源, 玩具, 假期/渡假, 所有的快樂, 所有簡單的事(Pie). 其餘的人全都是輸家. 好的, 所以讓我們現在停止這個遊戲, 並且重新設計這個遊戲. 我們需要破除和立一些新的規則. 這次, 我們會改變這些規則. 對, 我們有能力, 我們可以改寫這些法律和規則的.



讓我們看看怎樣重建一個新系統, 一個基於, 為全体/全人類最大得益為守則的新世界, 不再是誰在地球上是生命遊戲的 '贏家', 誰是輸家. 我不管誰是贏家, 我都不會接受一個 '新/更新'版本,  從一個崩潰後的金融世界中, 冒出一個新瓶舊酒的舊系統. 新世界必需基於實際的平等, 不是基於慈善. 全体人類都活一体的生命/生活, 就如大自然和動物界一樣. 我們不再活在分離(Separation)裏, 我們和地球終於得到平靜和和平.


我究竟是誰夠膽說出以上前後顛倒/荒謬的言論? 我是在地球上的一個人, 我站起來並且在說 '夠了! 不要再繼續這樣下去!'. 我與一群在平等生命基金會的人團結一起, 我們為我們的地球建議一個 "新的金錢系統", 不再讓我們人類的貪婪像神一樣統治着一切. 如果你對以上任何一點有良知/反應的話, 請研究一下生活收入保證計劃.


這是一個可行的解決辨法. 透過每天每日. 透過逐個逐個人的加入. 請加入我們的行列, 成為這個令人興奮的運動: 平等, 有尊嚴的生活, 支援所有生命.
請支援平等生命基金會, 和生活收入保證計劃, 讓我們啓動必需的改變, 讓我們可以活在 '為全体生命最大得益'的守則下, 亦即永遠對你也是最大得益的.


<圖: 團結的後果>

(英文資料)
請看看我們的 Google Hangouts - http://www.youtube.com/BIGuaranteed

平等生命基金會提出的基本人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T8Sfq-pF3Y

(請分享轉載這個重要的訊息, 謝謝)
QQ群: 生活收入保障LIG  372550945

LIG 翻译雜誌文章 - 2014, 7月.rar

百度直接/BT 種子下載:
http://pan.baidu.com/s/1jGHYhQ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