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15

Day 451: 最好的醫療? 只有在生活收入保證下才會出現 - 3

要運用同種療法成功康復, 需要收集大量的個人資料, 包括個人對自己的各種關係, 對自己心智的, 對其他人的, 對性行為的, 發過的夢, 食物喜好, 睡眠習性, 需要某程度的自我-誠實, 收集所有資料後, 才能夠找出一種解藥, 因為同種療法是很特定, 真正根據我們種種性格而詳細原型(Archetype), 才能夠使用的 - 而其中某龑問題是很污穢(Nasty)的, 有誰願意表白 '對, 我當時就是這樣'?


所以, 同種療法在現實上的表現, 並沒有如我們在測試環境般成功, 原因就是我們最大的誤解, 我們缺乏自我誠實, 我們缺乏對自己的責任/義務, 已經到了一個我們寧願選擇, 躲藏在自己的面具背後, 也不願獲取醫療支援的機會.


有誰會說 '對我很自私, 善妒, 曾經發過殺人, 或強姦她的夢?' 有誰想承認 '我是這種性格的人' - 即使事實他們就是如此?


附帶一提, 在我閱讀數百種治療法時, 我讀到關於我其中一個客戶的 '性格(分析)', 這是令人驚訝和(令我感到)謙遜(Humbling)的, 這令我發覺我批判她是一個不想 '即時治癒(Snap out of it)', 當事實上我們某些性格真的是我們的病源所在, 病者不再有即時治癒的能力, 因為這些性格都透過經年累月所累積而成的,


因此當我們想批判某人時, 我們應該停止, 並且提醒自己, 我們活在這個存有以多個, 我們現時還未察覺的層面所組成, 無數的病源, 都是我們的生活行為模式所導至 - 這些病幫助我們看到, 我們不是治療邪惡的人類, 而是世世代代的惡行/模式 - 現時已經普遍包含在我們每個人的行為裏面.

<圖: 我們的進化>

為了更能夠掌握怎樣重寫我們的醫療系統, 包括更全面的考慮, 怎樣才是一個 '健康人類'應有功能上的多個層面, 我們需要有自由(和空閒的時間)才能夠做到.


<圖: 如果你批判其他人, 你就沒有時間去愛他們 - 德蘭修女>

我們可以肯定同種療法, 不是解答所有問題的靈丹, 亦不是所有對抗療法一樣完全毫無價值, 然而在今天個人/大企業利潤為首要宗旨的系統中, 我們永遠也不會知道, 那種病人/疾病最適合應用那一種療法, 只有把醫療系統, 改變/回到最初, 以高尚操守, 以 "闗心"為最首要宗旨, 才會出現曙光.


在這改寫/改革當中, 一份生活收入保證金將會是我們最大的朋友, 很多人如果有(人生)選擇的自由, 他們都會作出不一樣的選擇/決定, 只要我們不要挑剔/毁謗, 任何大企業/個人, 不能夠帶給他們豐厚利潤, 像同種療法, 的東西, 那麼我們的生活將會更幸福,

 <圖: 要把其他人的人生帶出改變, 你不需要很聰明, 很富有, 很漂亮, 或很完美. 你只需要關心他們和在他們身邊支持他們!>

我們能夠把利用各種療法的相互優點, 我們能夠保証我們的醫生, 那些真心為其他人的健康着想的醫生, 有足夠的自由去擴展, 選擇, 揭露什麼藥物/療法是真正無效的, 並且為邁向完善的解決辨法努力, 因為他們的生命/生存機會, 不會受到嚴重的威脅,


這時亦是我們擴展真正關心/照顧其他人開展的機會. 我們需要讓我們的醫生, 從每天拼命競爭求生存的模式, 轉換成讓他們的專業知識, 得到發展的空間, 讓他們有能力把公正/不偏不倚的學習技能, 和對人類的關心, 服務於大眾身上.


<圖: 團結一起, 大家都會變得更強壯!>

如果你一直在尋找改善我們的醫療系統, 請考慮透過生活收入保証計劃, 我們有能力保証每位醫生, 生命/生活/生存都得到保証, 免費的, 我們保証, 我們給自己和每個人一種, 與生俱來, 贈予(Given)



<圖: 給予>

而不像我們今天, 每個人都活在惶恐/掙扎, 或生命是一種需要償還的負債, 或抵押(Bond), 那時候剩下來需要處理的問題細節就會簡單得多, 我們將有機會, 在有生之年內解決世界上種種互相連結的問題, 並且平等地享受得到成果.


<圖: 給/讓我們平等地享樂, 平等地發展的權利 - 這些都是為我們繁榮和你個人的成功必需的 - Robert Toombs>

加入我們的討論, 分享, 關心的行列, 讓我們重新構想一個, 為你和我全体每個人, 都能夠平等地得到生命(幸福)的新世界.
我們有機會做到的, 這全看我們是否支持生命還是(人類)滅族 - 除此以外, 你與我都沒有其他的選擇.


 <圖: 為一個讓每個人都能夠平等地過更美生活而努力!>

LIG 翻译雜誌文章 - 2015, 1月.rar

百度直接/BT 種子下載:
http://pan.baidu.com/s/1jGHYhQA


<什麼是生活收入保證計劃?>

   生活收入保證計劃是一項“承諾”,它承諾每一個國民(包括新出生的嬰兒和老人)每月免費獲得一份生活收入,免費住房,免費保險,免費醫療,免費基本衣食住行讓每一個人都能夠有尊嚴地生存。



<如何實施?>

   全民投票通過這樣的政策 - 將軍事開支,生活必需的資源企業(水,電,燃油,食品,住房,交通等)國有化,將這些錢和國有企業的盈利用來給每一個人每月(包括嬰兒和老人)一筆足夠生活,居住,學習,醫療的費用做為基本人權列入憲法。

   失業人員,你可以得到每月足夠的生活費,可以幫助你度過難關(如果你不想工作也能夠生存);

   嬰兒,你的父母可以用你的錢來支持你的生存和教育,並且有足夠的時間來陪伴你而不用把你扔給爺爺奶奶或者其它人;

   母親,你可以享受給你的基本收入生活費用在家裡安心養育你心愛的孩子而不用擔心經濟不足;

   老人,你可以不必擔心自己給孩子過多的負擔,你可以享用自己的生活收入保證來讓自己的老年生活體面,安全。

   工人,你的收入將會是基本生活收入金額的兩倍以上;

   小商業家,因為在每個人都有免費基本生活收入的基礎下,人們會增加消費,帶給你更多的客源和盈利;你將會因為每個人都有足夠的錢來買質量更佳,利潤更多,商品壽命更長的產品而使自己和工人不用每天都上班生產,既可以獲得比以前不停生產產品降低價格得到的利潤更多,也可以使自己和工人們得到足夠的休息.

   購買者也不必每半年就要買一次,既可以節約金錢和時間,也能夠享受到質量很棒的產品,而我們的國家也可以大量節約資源與減少浪費,保護我們的生存環境。
   大企業家,你會得到更多的時間用來休閒與享受,你會大大減少企業生存的壓力。

 
<如何使生活收入保證計劃被全國人民知曉?>

   在未來,政府要對人民實施的每一項法律和政策,都會通過流動式的民主,就是讓人民直接投票方式(透過互聯網)產生-真正實現國父提倡的民有,民享,民治,民主。

   在憲法中列明-如果執政黨在位期間,不兌現承諾或者欺騙人民大眾,人民有權馬上進行大選。

   請將這個消息傳播出去,讓每一個人都知道並明白這會帶給國家和人民實實在在的好處,為了我們的孩子,親人,朋友和我們自己,請研究生活收入保證計劃。


(請分享轉載這個重要的訊息, 謝謝)
QQ群: 生活收入保障LIG  372550945
 <圖: 資本主義在自由市場環境下是最能夠發揮效益的經濟体系!?

左至右 -

1. 三里島核子洩漏事故!

2. 爱河事件(英语:Love Canal Tragedy)是1970年代发生在美国纽约州尼亚加拉瀑布城的一起化学污染泄漏事件。此事件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达到2亿5千万美元!

3. 美國房地產泡沬爆破!

4. 亞洲普遍剝削勞力的工廠!

5. A.I.G. C.E.O Robert Benmosche 年薪 $3 百萬美元現金 + $4 百萬美元股票 = $7 百萬美元/年!

6. 福特的 Pinto车是美国上世纪七十年代一款流行车型,但消费者一直质疑其存在一项致
命的安全隐患,那就是发生撞击后该车油箱会起火甚至爆炸。1978年,美国曾经发生一
起影响很大的恶性车祸事件,美国南方某州的三姐妹驾车出行,被追尾后所驾福特
Pinto车油箱起火。尤其车门受热变形无法打开,抢救人员眼看车内三人被烧死。这起
悲惨的事故,直接导致后来的消防员开始配备汽车切割工具。

1994年,福特公司一份内部备忘录流出,暴露了一个令人震惊的秘密。实际上,福特公
司早就发现了Pinto车型油箱设计存在的问题,但出于成本考虑,管理层决定不对该设
计缺陷进行处理。在当年的决策过程中,福特进行了一项臭名昭著的成本收益分析。根
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公布的交通事故数据,福特公司假设每年由于车型设计
缺陷,会有180人被烧死,180人被严重烧伤,另有2100辆车烧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