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15

為改革民主而了解現時的民主制度 - 2

 <圖: 警察>

一個(稱為政府)的少數派, 為(保護)那些最有錢的人寫的法律, 告訴我們怎樣吃, 喝, 思想, 買, 賣, 種植, 抽煙, 我們那裏可以進入, 那裏不準進入, 和最後如果我們觸犯他們寫的法律, 被捉到後的後果. 這就是我們的所謂民主社會, 我們甚至連在國家預算, 花多少錢在教育, 教育的課程包括些什麼, 最低工資是多少, 每個人納多少稅, 是否發動戰爭等等, 我們連發言的權利也沒有.


<圖: 政客(投票後/當選後): 對, 我欺騙了你們 - 又如何!>

這些都是我 們今天現實中所謂民主, 純綷是一個精心製作的騙局的實証, 當中人民大眾以為/相信偶爾投投票, 我們就是在自主(Making Decision), 現實是唯一點過的選票, 就只是你手中的鈔票. 我們稱它為人民自主, 但事實上它只是另類操縱大眾的手法, 政府為手裏最多鈔票的人服務, 這個設計的目的就是要繼續維持精英, 讓他們處於掌權的位置.


<圖: 美國式的甜品... 大象(共和黨): 大富翁, 要更多稅務宽減嗎? 右邊中產只佔一份派; 左邊的貧窮家庭就只有餅屑>

雖然, 我們 21世紀的人類在資訊科技上迅速發展, 我們在常識理解能力, 分辨人民自主與上卻金錢獨裁的分別時卻停滯不前. 有什麼原因令我們的社會, 仍然容許(對我們自己/民生)最重要的決定, 由一少撮人(除了他們跟我們一樣是人類外), 並不代表我們社會大眾的立場, 為我們做決定的?


<圖: 美國參議院 - 白圈部份 - 是我們在統治你們!>

透過教育-灌輸和傳媒洗腦, 我們從小孩開始成長到成人, 都相信政府官員代表人民大眾, 但事實是, 政客所代表的(你可以說是 '偏袒(A Favor)')那些手裏有錢和願意付款給政客的人.


<圖: 民主 - 夢想, 創造, 多樣化, 尊重, 生命, 自由, 學習, 和平>

把 眼光放遠一點, 看穿眼前的幻像(看穿政府機構, 大企業利己主義的面紗的背後), 看看世界系統的階級現實, 現時透過金錢/財富的階級界定不同級別的人類. 所有受金錢控制著的世界系統: 政治, 教育, 司法和數之不盡, 現時全都受制和臣服在金錢/財富下的系統,


全能的美元, 歐元, 人民幣等等, 令我們身處一個當民主與現時世界金錢/財富系統共存的環境下, 我們的民主(制度), 跟人民大眾每個人能夠平等地參與政治系統一樣, 都只是鏡花水月的幻像而已.


為 什麼我們會身處目前的境地? 因為我們作為人類, 接受和容許了金錢/財富的力量, 凌駕於平等生命之上; 因此, 限制了每個人(在人類界)能夠表?參與的能力, 視乎/等同他/她現時手裏掌握多少金錢/財富或控制. 這是為什麼我們稱它為 '金錢關係(Politics of Money)', 和為什麼在現今的世界, 當你沒有足夠數量的金錢, 你是什麼也做不出來的.


所以, 即使一個總統或法定代表, 他/她代表/為人民大眾著想, 而不肯偏袒少數派精英, 他/她在下一屈是很難連任的, 因為政客需要大量(精英)的金錢/財富來資助他們的選舉運動, 目的只為取得政權然後保持在那裏. 在你下次指責政客前, 先記著這點.


透 過了解我們現時身處的金錢擁有, 金錢統治, 金錢享有式, 我們人民大眾有能力透過平等的守則, 設計出新式的民主, 一個支援所有人的民主. 我們有機會運用互聯網的資訊科技, 平等地讓每個社會成員, 參與決定所有社會決定. 我們怎樣能夠做到以上這點? 就像世上所有事情一樣, 所有的旅程都由踏出第一步開始.

(請分享轉載這個重要的訊息, 謝謝)
QQ群: 生活收入保証LIG  372550945

 <圖: 請幫助我們>

LIG 翻譯雜誌文章 - 2015, 6月.rar

百度直接/BT 種子下載:
http://pan.baidu.com/s/1jGHYhQA


<什麼是生活收入保證計劃?>

   生活收入保證計劃是一項“承諾”,它承諾每一個國民(包括新出生的嬰兒和老人)每月免費獲得一份生活收入,免費住房,免費保險,免費醫療,免費基本衣食住行讓每一個人都能夠有尊嚴地生存。




<圖: 生活迫人 - 你的家庭每月開支: 3%衣服鞋襪, 5% 手機通訊, 6%醫藥, 7% 教育和文具, 16%交通工具, 16%娛樂, 22%食物, 25%償還房屋借貸>


<如何實施?>

   全民投票通過這樣的政策 - 將軍事開支,生活必需的資源企業(水,電,燃油,食品,住房,交通等)國有化,將這些錢和國有企業的盈利用來給每一個人每月(包括嬰兒和老人)一筆足夠生活,居住,學習,醫療的費用做為基本人權列入憲法。

   失業人員,你可以得到每月足夠的生活費,可以幫助你度過難關(如果你不想工作也能夠生存);

   嬰兒,你的父母可以用你的錢來支持你的生存和教育,並且有足夠的時間來陪伴你而不用把你扔給爺爺奶奶或者其它人;

   母親,你可以享受給你的基本收入生活費用在家裡安心養育你心愛的孩子而不用擔心經濟不足;

   老人,你可以不必擔心自己給孩子過多的負擔,你可以享用自己的生活收入保證來讓自己的老年生活體面,安全。

   工人,你的收入將會是基本生活收入金額的兩倍以上;



   小商業家,因為在每個人都有免費基本生活收入的基礎下,人們會增加消費,帶給你更多的客源和盈利;你將會因為每個人都有足夠的錢來買質量更佳,利潤更多,商品壽命更長的產品而使自己和工人不用每天都上班生產,既可以獲得比以前不停生產產品降低價格得到的利潤更多,也可以使自己和工人們得到足夠的休息.

   購買者也不必每半年就要買一次,既可以節約金錢和時間,也能夠享受到質量很棒的產品,而我們的國家也可以大量節約資源與減少浪費,保護我們的生存環境。
   大企業家,你會得到更多的時間用來休閒與享受,你會大大減少企業生存的壓力。

 
<如何使生活收入保證計劃被全國人民知曉?>

   在未來,政府要對人民實施的每一項法律和政策,都會通過流動式的民主,就是讓人民直接投票方式(透過互聯網)產生/通過/否決.

   在憲法中列明-如果執政黨在位期間,不兌現承諾或者欺騙人民大眾,人民有權馬上進行大選。

   請將這個消息傳播出去,讓每一個人都知道並明白這會帶給國家和人民實實在在的好處,為了我們的孩子,親人,朋友和我們自己,請研究生活收入保證計劃。


(請分享轉載這個重要的訊息, 謝謝)
QQ群: 生活收入保障LIG  372550945

 <圖: 在資本主義下, 人類互相搾取對方的血汗. 在共產主義下卻剛好相反 - 美國哈佛大學經濟學教授, 20世紀美國自由經濟体系提倡者約翰·加爾佈雷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